close
薑母鴨火鍋晚上姊姊全家來家裡吃薑母鴨這些鴨肉是姊姊贊助的其它材料是我去買來做薑母鴨火鍋去中藥店買了做薑母鴨的藥材薑母要室內設計用拍碎才會入味下麻油放薑母爆香用中小火爆香將薑的香味逼出來把全部鴨肉放下去大火炒炒至鴨肉入味把二瓶紅標米酒倒進去先不要情趣用品加水跟鴨肉一起煮在把藥材放進去一起煮煮個10分鐘在加水稀釋上面這些油是要撈起來等一下要拌麵線用的薑母鴨完成跟外面賣的薑母當鋪鴨還有點像吧~~~把薑母鴨上面的麻油撈起備用可以拌蒜頭麵線麵線要煮之前先沖水等水滾後在下麵煮麵線撈起來把蒜頭倒進去在把那個人信貸些撈起來麻油倒進去就是麻油拌麵線小朋友喜歡的綜合火鍋料買了一塊百頁豆腐我把它切成一小塊吃薑母鴨火鍋必備的高麗菜還有早上租屋去市場買的有機三種菇類這一大盤才100元這些要加在薑母鴨火鍋裡的火鍋料真澎湃~~~姊姊之前有做過薑母鴨來我家吃這些是為了小朋房屋二胎友加的火鍋料薑母鴨火鍋傳統薑母鴨的沾醬 豆腐乳+辣椒蔥末醬油晚上的薑母鴨火鍋大餐 早上去公司加班一小時幫司術後面膜機出貨後去市場找姊姊因為上個禮拜姊姊來家裡吃飯給了我ㄧ堆剁好的番鴨肉我就約她晚上帶小朋友一起來吃薑母鴨姊夫最近迷上釣魚永慶房屋所以沒來而銖小妹在快八點才來來的時候說她已經吃飽了所以在我家跟姊姊在哈拉因為不知道姊夫沒有要來結果有剩一些我打包讓姊姊酒店兼職帶回家給姊夫當宵夜吃今天晚上確實有點涼意正是吃 薑母鴨進補的好時機看完這篇薑母鴨火鍋還沒進補的朋友們也趕快來做這道料理酒店工作好補冬吧~~~~
arrow
arrow

    xi93xilv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