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笑話的人一位作家在事業失敗,愛情不順逐,年齡又一大把的種種打擊下,他覺得人生實房地產在太苦了,沒一件快樂的事。他枯坐在公園幾天,聽到孩子們快樂的對話:「那天我媽罵我爸商務中心『死鬼』,然後我爸說,那麼你就是死鬼的老婆。」小孩子笑得好開心,作家聽了也很開心,售屋網但這麼一笑便笑出了他的靈感:他想要好好的研究一下「笑話」這一門學問,並讓自己變成笑酒店兼職話大王。於是他就很積極的看笑話,並著述成書,而且自娛娛人。 以前我在一家雜誌社待過褐藻醣膠,老闆是外表嚴肅,內心風趣的人。雖然已婚,但仍女子緣特佳。有一天他看見我正在努力貼景觀設計稿子時,他走到我的身邊說道:「妳好像不太喜歡在雜誌上放一些小笑話喔。」 「嗯,我是澎湖民宿不太喜歡。」 「可是有些老頭子喜歡耶。」他一說完,我就笑出來了。喜歡和笑話為伍的人買房子,不時的會散發出幽默的氣質驅走沮喪,贏得大家的喜愛。


.msgcontent .wsharing 烤肉食材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93xilv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