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愛的老公Dear 哈泥~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最近很愛你雖然我們房屋買賣常為了我工作煩悶的事吵架而且也大吵了一番但你總是包容我的脾膠原蛋白氣與任性或許為了平衡我工作上的壓力所以我的要求~你總是口是心21世紀房屋仲介非中不知不覺得滿足了我我想吃啥就吃啥~身材都被你養胖的你還要面膜求我減肥?買LV包沒多久而已又答應我那愛出國走走的個性又計劃要關鍵字廣告帶我出國我隨口說說想換髮型你也是口是心非的去領錢給我哎~你真面膜的是嘴賤心不賤的老公耶!真的好愛泥哦!為了你~我可以好好待到找結婚西裝到新工作再辭的但...我想你可得忍受我這任性的脾氣一輩子了~哈當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膠原蛋白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93xilv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